瑾年年

【all叶】身不由己〔微虐〕


*青楼叶

这个算是我第一篇all叶的补充吧。点我! 我觉得吧你先看那个都无所谓的。12就是叶叶穿越归来。


00

青楼之人,只谈琴不谈情。




01

​/不要把自己的心交给自己的客人/

这是叶修学的第一课。​


03【苏沐橙死后半年】

“我宣布‘夺叶㞮(chu)’比赛正式开始!!”老鸨喜上眉头的说到


注:叶㞮(chu)你反过来念




​台下一群青年子弟看起来颇有兴趣。


这场比赛也是为了给有才子弟排个先后。


当然这只是噱头罢了,跟陶轩好的人,自然明白这场比赛的冠军可以夺得叶花魁的初夜。



可能因为这场交易并不太能让常人接受,唔..可能是陶轩仅存的羞耻心吧,这场交易并没有大肆宣传。




所以这场比赛上没有出现与叶花魁关系好的那十几号人。【我指联盟众人】​




根据老鸨的出题,写命定的诗,这是一场关于临场发挥的致命题。

因为财力关系陶轩并没有请到能评审他们的诗的才人​。




所以这是一场大家皆为评委的比赛,当然只是不能投给自己而已。​



第一个命定题目则是在今七夕节当晚对着月亮有何想说的。(必须要是诗)​




几轮下来消耗了众人不少精力,最后由大家选出的​大诗人名叫‘李轩’。


李轩是和人也?

在座的大家并不是很清楚这人。

确实是有很多人不太记得一名叫李轩的才人是谁,但提起“逢山鬼泣”​这个名号在座的应该能心知肚明,并不会出现不服气的情况。



叶修还在梳妆打扮着看起来对陶轩决定他的初夜这种事并没有太大的意见。



如果苏沐橙还在一定会找众人【指联盟众】​取消掉这场闹剧的。

可是...没有如果..​



她与叶修天各一方,叶修也越来越不把自己当成一个正常人看待了。





04

李轩:“???什么花魁什么初夜???我不喜欢男的!我只是听说这里有场比赛。”​



????



叶修的初夜是保住了,但只有陶轩和叶修知道。




叶修最后还是决定陶轩放出消息,他的初夜没了。这是陶轩答应过他的。​




05​

​叶将军归来,也就是叶秋。



他回来面见完圣上之后就开始寻叶修。

几日后他与朝廷众人相识,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找他的长兄,当然知道了他还是叶家的遗孤​的情况。



一些老臣自然献上了自己最后的良知。

对于叶秋的慰问是少不了的。




06

叶家的长子竟然意外成为了花魁??!



震惊之余却又理所应当,说起来当年叶家应该像是无论如何也要包下一个。

叶修长子还活着才是让人震惊的吧。





07

后来啊,叶秋想要赎回叶修来。



不过当年叶修与陶轩签到是十年,十年内不能解除合同,不过是多少钱。(除非合同的一方死亡)



当年为了活下去叶修没有任何怨言的签了。现在却成了禁锢自己的一个东西罢了。



最后叶秋杀回了隔壁青楼。

当年苏沐橙就死在这里。


叶秋能察觉这件事对叶修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


叶秋杀了当年绑了苏沐橙的人。




08

陶轩根本就不知道叶修是叶家的遗孤,叶修早年与苏家兄妹相依为命,靠着薄弱的收入维持着他们的时候的生活。



直到,

苏沐秋死于意外。

最后陶轩还是把叶修搞到了嘉世楼里。

他一直以为叶修是同苏家兄妹一样是孤儿。

开始好像叶修很轻松的接受了,他活着好像更像是为了苏沐橙,没有苏沐橙他想想不到叶修会怎样能活下去。


苏沐橙的死,大家都心知肚明,不是冲着苏沐橙和叶修来的。

是叶修的客人。


因为这些势力在他们眼中是可以一手遮天的吧!

最后苏沐橙的是被定为意外,那些老东西保住了隔壁青楼。





09

叶秋被降职了,这也是理所应当的。​

皇帝很怕这个归来的将军,如果他要造反,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


现在叶秋成了一个有名无权的将军。




10

苏沐橙的死最后被定为意外叶修也很震惊,但也在情理之中。


/我以为你们足够爱我。/




11

大家好像已经习惯了叶修的这般冷淡了,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


叶修初夜之后、叶秋归来或者说苏沐橙死后。



/说到底您还是嫌我脏.../



12

准备割腕的前几天叶修把所有人,拒之门外。

给叶秋的信是最后写的。

也是最先送到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救救我!/

叶秋赶到的时候只剩一句冰冷的尸体。



13

联盟众也没想到叶修是打算一了百了的这种做法。


如果你看过叶修给他们写的遗书你会认为叶修对他们用情至深。

但仔细看像是批发的。​



/就算是我死也不要忘记我哦!/




14

叶秋遗书的最后是希望自己能葬在苏沐秋的旁边的。


但这句话最后被拉掉了。


/沐秋,我好像不配见去你。/​



15


什么是爱?


叶修:好像是懂了,但很苦。





=

深夜码文。情人节快乐...好像有点晚...


因为吧,有些设定是要两个文和在一起看才能看懂的,没看懂其实可以说出来的..这两篇我觉得还是有几个小细节不一样的我明早在改吧..

评论(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