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体寒。


00

吃药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离家出走我也不要吃药。




01

说实话每年四个季节叶修有三个季节都在吃药,是中药。

叶修:有屁用。



最后叶修拿着叶秋收拾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02

其实吧,苏沐秋有点后悔自己把叶修捡回家。



每年一到冬天手脚冰凉,甚至可以说叶修整个人都呆呆的。



就有点像沐橙经痛时候的情况,浑身冰凉,连话都不想说。



后来苏沐秋就会抱着叶修睡。




————《苏沐秋短暂的慰藉了叶修几个冬天》





03

后来那个少年变成南山公墓里一堵冷冰冰的墓碑了。




04

陶轩很头疼,一到冬天自家队长的水平很不稳定。



叶修也承认了自己有体寒的毛病,叶修是这样说的“过了这个冬天就好了。”





????

你别这么说叶秋!!这样说我感觉你活不过今年!!




叶秋:谢邀,我没说过。



05


尽管每年裹得成个球似的,但还是没有用的。




06


2023年的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

叶修正式【被迫】退役。




07

“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你为什么退役。”帮叶修打完副本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站在前台跟叶修说着话。




“嗯..?啊?”叶修看起来是没听清



黄少天后来才发现叶修到了冬天就会...嗯..很迟钝,当然这样形容还是比较片面的,后来吧基本联盟的人都发现叶修到冬天很不灵光,就没有了平时的鲜活了、甚至不会见人就怼。




“没什么。”

叶修还是不太懂他停下来对自己的手吹着气,虽然肚子上以及脚踝都贴着陶轩给的暖宝宝贴,但依然能感觉到凉意。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把自己围巾给叶修围上了,还顺手摸了一下叶修的手,“你真的有那么冷吗?”黄少嘟囔着




叶修并没有反抗也没觉得不对他还是提出了他的疑惑,“什么都不戴会被认出来的。”




“没关系的啦!我有戴帽子和口罩的!不会老叶你这是在关系我吗?我知道了你就是在关心我的!如果你在乎我的话可以直接说出来的呀!!!”




叶修没把他的话放心上,拢了拢围巾,继续对手吹气。





“这么冷的话,剑圣其实可以帮你暖的。”黄少天无比帅气的说出了这句话。



黄少天也直接拉住了叶修的手!






“wc,不是吧叶秋你也太狠了吧!!!”叶修直接把手插在了他脖子里




????你不是说可以的嘛。







QQ上黄少天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

叶修:“网费十块,还有吸血光剑你没还我。”


典型的拔/穴/无情




据蓝雨人员口述黄少大当时大叫了一声“叶修你个混蛋!!”




08

叶秋今年也终于把自家哥哥接回家了。




叶父经过几年的洗脑,悟出了一个道理“绝对不能跟病人死犟!”





虽然他不听话、离家出走、甚至是连药都不吃但他是个病人!!



叶修:家是回了,药也安排上了,但我明明还在离家出走..



09

陈果也没想到自己常年肾虚的店员是叶秋大神。




???什么,并没有!!




10【这个还是代入叶修小时候比较有感觉】

“真是够死了,天天吃药。”刚喝完中药的叶修叹了一口气抱怨着。

叶秋看上去见怪不怪的帮叶修暖着手。


说起来从出生开始叶修好像就带有体寒的毛病,一到冬天手脚冰凉,穿多少衣服都没用。

之前每次叶修都喜欢钻叶秋怀里取暖,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这样。​

据科学研究表明,双胞胎在母亲体内营养不够会吸收自己兄弟体内的营养。

以前叶秋不懂,甚至在为自己哥哥也分走自己的爱,一直赌气。



他们相处的真的很好、很好。




叶母也曾在无数个夜里自责着。

有人说双胞胎的两人都是相反的。



那叶秋是热,叶修是冷。




11

叶修的这个毛病可算是找遍所有名医。




「慢慢治,这个回复的很慢。」



「说实话吧,我只治过女孩子。」


「每个十几年你回复不了,特别是你这还是打娘胎里都有的病。」


「只要按时吃药一定会好的。」


「中西结合着来?」「中药并没有西药的特效」



「小朋友,其实这一点也不苦哦!」



「这脉搏可真不像一个男孩子的..」








=

虽然有点晚,元宵节快乐!!


其实吧,本来黄少没这么多戏的(因为后面还要写文州,结果我去瞅了一眼动漫,原来是这么大的围巾!!【反正我印象里只是能捂着嘴的】结果连头都能包住的!!

行了给修修安排上了!


最重要的是黄少很有防范意识哦!!!


出门一定要带【划掉】戴口罩!


补一下叶修的状态并不能说是迟钝了,只是单纯的不想理而已...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