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被迫交换了一日

*时间线是世邀赛

*穿过来的是青楼叶

*灵魂互换梗

*后续不一定有蛤

*ooc致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大清早,叶修*起来坐着发呆这个叶修并不是夺得四冠,十年荣耀如一日的叶修了。

“唉——”叹了口气

面上一副慵懒的表情,却略显寂寥


“怎怎怎怎怎么了!!!宿主大人”回应他的是在他脑中自称系统的玩意

“你是个结巴。”疑问句被说成了陈述句

“我才不是!!”很系统的声音,但是还是在用力的吼着

叶修顿了顿无奈的发声道

“我说了我真的不需要散心的。”自己不知道和他第几遍说这句话

“怎么不需要QwQ..”我要是没出现你可能已经上路了

“你怎么还委屈上了..”揉了揉眉心,顶着这样的声音委屈我可有点受不了

“来都来了不歇歇吗?就一天,一天之后会换回来的。”系统恳求道,毕竟未经允许就自己传送是违规的,但还是可以弥补一下的,嘿嘿嘿


清晨的阳光洒在,男人身上,他沐浴着阳光,脸上懒洋洋神情,并不能遮掩住他从骨子里透出的媚

下床走向浴室,走到镜子边

“没想到我竟然有这么肉肉的时候呀!”看着镜子捏了捏自己的脸和肚子上的软肉

自己在嘉世楼里会被严格控制进食量的


捂着脸小声嘀咕道“总感觉自己一脸肾/虚样……”

“别…别这么说只是气色不好而已……”系统一脸心虚的反驳


装作没听见它说的样子,自顾自地洗漱着

根据它的只是来到了训练的地方,清楚的从它嘴里得知自己现在是个打游戏的,而且他们全都是手下败将 。

“没想到我还能有这待遇。”新奇的说道

“……”沉默了一下没有接话,它的资料显示那群家伙可是恨不得把星星摘给他


“前辈,早上好*^_^*”喻文州满脸笑意的打着招呼

“早。”不冷不热的回应着

说完径直离去

“额…”本来还准备汇报一下昨天情况也语塞的站在原地


“前辈,早吖!(*/∇\*)”周泽楷打着招呼

“早。”和对喻文州一样回应着

“QwQ”站在原地不动,好像惹前辈不开心了



“叶队,早上好( ´∵`)”王杰希也碰巧偶遇到了叶修

“早。”回应完直接离开了,走向训练室

“老叶,老叶早上好呀,昨晚睡得怎么样啊,我跟你说……”

叶修扭头直接走了

“QwQ”



“叶修,早上好鸭(*^ω^*)”苏沐橙笑着打着招呼

“早啊,沐橙!”回应她的同样是满脸笑意,还顺便揉了揉她的头发

眼里一片温柔,好像能把人化了似的

“叶修,你把我发型都弄乱了。”嘟了嘟嘴,抱怨到

只是笑着把手收了回来

沐橙,你还在就够了……




…………

在“叶领队的后宫”群中逐渐开始发声了



黄少天:“怎么回事!!!!!!今天早上跟

老叶打招呼,他会了个早!!!!就走了!!!!!!老叶怎么回事!!!!!!而且他看我还冷冰冰的!!!!!怎么回事!!!!!他在外面是有别的狗子了吗!!!!!”

方锐:“知道了知道了,你没必要打这么多感叹号,看的眼疼。”

唐昊:“叶修不一直都这样吗?难道留下听你废话。”

楚云秀:“开屏又看见黄少的垃圾话。”

王杰希:“+1”

周泽楷:“+1”

苏沫橙:“+1”

张佳乐:“+111111”

喻文州:“+1”

黄少天:“他之前不是这样的!!!!!!!他之前都没这么对我!!!!!还有你们都什么意思啊!!!!!!还有队长!!你怎么也这样!!!”

喻文州:“前辈,今天早上对所有人的态度都很奇怪。”
喻文州:“手滑^_^。”

肖时钦:“我同意喻队说的话。”

张佳乐:“我觉得老叶整个人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了,这个群竟然已经加了这么多人。”

方锐:“还在逐渐增加,破百势在必行。墨镜JPG.”

楚云秀:“我超害怕有一天李轩会被拉进群!!”

孙翔:“我也觉得不对劲。”

张佳乐:“看来叶修是真的不对劲,连孙翔小朋友都看出来了。”

孙翔:“你说谁小朋友呢?!!”

周泽楷:“确实。”

王杰希:“那个会不会是叶秋?”

苏沐橙:“绝对不是!!”

楚云秀:“除了沐橙,对我们的态度都很奇怪,我早上还看见叶修在对沐橙笑呢。”

苏沐橙:“我记得叶修以前也会这样对我,他就是叶修,我跟叶秋可不熟哦。”

张佳乐:“我酸了!”

喻文州:“我刚刚把昨天的训练递给叶修看,他说喻文州你来吧我睡一会。”

肖时钦:“他好像真的在睡觉...”


黄少天:“老叶现在好像不会连名带姓的叫人的吧,队长你到底做了什么!!!!!而且,我觉得老叶身上还带着一股子媚劲!!!!”

喻文州:“媚,我觉得很符合今天前辈的状态。”

张佳乐:“黄少天这个形容词找的不错。”

孙翔:“媚?撒子嘛???”

唐昊:“嗯…有这么明显的嘛??”

肖时钦:“而且,他坐在位置上就睡着了”

王杰希:“领队现在可能已经睡着了…”



方锐:“可能是昨晚我跟叶修做的太晚了(*/∇\*)”

黄少天:“wc,来PK!!!!pkpkpkpkpkpk”

楚云秀:“你滚!!”

张佳乐:“要点脸啊,方锐。”

喻文州:“(^_^)”

王杰希“呵呵。”

周泽楷:“前辈,说话注意一点。”

孙翔:“来jjc”

唐昊:“jjc”

苏沐橙:“来了=^_^=”

自此群里一片安静,努力整理整理资料的张新杰错过着场没有任何意义的口舌之争

除了荣耀里被追杀的海无量,其他的一切平静,只是表面



在叶修跟黄少天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打招呼的时候系统就在嗷嗷的叫,你欧欧西了,叶修不可能会这样对他们啊

“我要根据以前的方式对他们这叫角色扮演,我是来休息的。”一本正经反驳

“也..也对哦”

看见他一反常态的的对一名女生看了看她的资料,“苏沐橙,已亡。”,叶修*今年24,死于两年前,好像只是场意外,导致她死的…

睡了一上午,被迷迷糊糊地叫了起来,被告知要吃午餐了。


慢吞吞的吃完了饭,看了看他们的眼神“找个宽敞的地方吧,有什么要问的就在那问。”

国家队动身去了别的地方

“话说你们看见张队了吗?”路上喻文州的这句话打破了沉默的局面

“他好像吃完饭匆匆走了。”王杰希回忆到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苏沐橙接着说道

“如果我没记错好像是韩队说要来…”肖时钦回答道

“好像是有这回事来着。”张佳乐

“怪不得没在群里看见韩队。”方锐小声嘀咕着

又陷入了沉默

好像大家今天都因为很奇怪都快要忘了这件事来着

韩文清和孙哲平说要来,听叶修说叶秋也有可能到

沉默大家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

“你不是叶修吧!”孙翔沉不住气问道

“我是,又不是。”故作神秘的回答道

“我并不是这个时空的叶修,我也叫叶修在座的各位我也都认识,我今年才24。”歪着头解释到

卖萌可耻呀!!!

好萌\(//∇//)\

“那…”这个叶修什么时候回来喻文州尽量在保持这自己心态问道

“一天,一天之后绝对会换回来。”叶修抢先回答了

“我脑子里有个叫系统的家伙缠了我三、四天,最后我被强制传送了…”

又静了下来

韩文清、孙哲平、叶秋以及张新杰开门边和他们打了个照面

“你们围在这里干什么?”韩文清皱了皱眉问道

“他们今天发现叶修不对劲可能是在盘问。”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道

看其他人要么沉思,要么懵逼,周泽楷解说到“他说他不是叶修...不他还是叶修”

“胡闹。”韩文清说皱着眉头道

“他可能真的不是吧。”王杰希接到

叶修不会闲到编这么多瞎话来骗大家


“信不信无所谓啦!”叶修说完准备转头离去

“哎、哎别走..”情急之下有几个人说了出来

“怎么啊?”


“叶修,你不说说你自己嘛。”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着

当然,他也说出了在座各位的想法

“我?”用手指了指自己

“我就一青楼卖艺的,在座的除了沐橙和我那个笨蛋弟弟都不熟。”笑了笑说道


苏沐橙、叶秋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其他人一脸僵硬

不熟吗,怪不得一脸陌生

“不可能!!!”最后气冲冲黄少天反驳了

看了看黄少天“有没有就真的那么重要吗?”苦笑到

他们每个人脸上都写着“重要。”

“你们真的想知道。”

张了张嘴有说不出来一句话

“稍等一下。”

刚刚沟通了一下把自己的酒运过来,喝酒助兴的嘛

灌了几口,拎着酒罐座了回去准备说

“混账哥哥,你喝什么酒啊!!”靠近后看见叶修拎的是酒

“没关系的笨蛋弟弟,不会醉的。”

说教无果叶秋解释到“我们家都是一杯倒的,包括叶修。”

叶修,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自从沐橙走后,我们之间关系就变得更加水火不容了…”反而显得很平静

“什么苏沐橙死了!!”孙翔打断道

苏沐橙气的想给孙翔来一下,会不会说话啊!!

当然其他人的脸更僵了

“我平时在嘉世楼里唱唱歌、弹弹琴,你们都是我的客人。”

“我也是。”楚云秀指了指自己

“嗯嗯。”点了点头

没想到自己还嫖过叶修楚云秀新奇的想到

瞟到了方锐奇怪的眼神

“我卖艺不卖身的。”冷漠的补充到

“怎么可能爸妈怎么可能把你卖到青楼里去的。”叶秋气的脖子都红了

“爹娘在我们15岁就死了,咱们家被灭族了…”

“你被送去参军了,七年后你会,但格局已定…”

“木已成舟..”叶秋他改变不了局势的

“前辈…”周泽楷小声的叫了一声

“沐橙当年因为我被劫持,说到底不还是因为我没能护住她..”


也不全是叶修*的错这一点叶修*很清楚。

这背后藏着什么故事叶修*心知肚明,他很恶心他们的作为..


“算了。”摆了摆手回房休息了,这次并没有人拦下他

气氛逐渐尴尬

刚下飞机的三人组回去休息了

国家队成员继续投身于训练之中

叶修*也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我用白话在下面翻译了一遍,别翻过了呀


叶府有一子

名为叶修

自小擅读兵书

战术、心计了得

可惜天妒英才

15岁叶府被灭们

叶修下落不明

叶修双子叶秋

有幸逃过一劫

听闻叶修被奸人卖入青楼

叶修终逃过一劫

被苏氏兄妹所捡

苏家长子意外身死

苏妹妹负担落入叶修之手

生计所迫,答应与陶轩签订合同

合同为十年,不可毁约,死亡自动解约

奸人陶轩趁势开间青楼

叶修以一叶知秋出道

第一年顺势多下花魁

平时会带上白色面纱见人

与贵客见面自然不用

引得大众欢喜

前朝余孽怕他颠覆王朝

与嘉世对头青楼密谋

绑其妹,威胁【被绑地点为嘉世敌对青楼】

最后无疾而终

苏沐橙的死,被扣上了意外的帽子【并用青楼之间的争斗,掩盖】

与众关系逐渐尴尬【联盟众很明白苏沐橙死的真正原因,但他们搞不垮前朝势力】

水火不容倒也可【叶修很恶心他们这一点】

叶秋归,查其因【知道了关于苏沐橙一案有内情】

得儿,斩其命【去了敌对青楼杀来当时绑苏沐橙,杀苏沐橙的人】

叶秋贬之

从异世归来,装病

3日,准备了三日遗书

最先得儿,为叶秋【最先收到遗书的是叶秋】

慢了一步

叶修已归西

叶修亡于24岁

又三日

苏沐橙一案重申

于此相关或旧党皆斩之

自此叶修一名成了禁语



我翻译一下吧

叶修家15岁被灭了族,如果意外没发生两人都会参军,最后只保住了叶秋,叶修命人打晕叶秋把他连夜送走了,并给叶秋留了信,不准让他回来。

叶修就被买到青楼,想让叶修得到折磨身体和心灵(因为他放了叶秋),叶修又逃过了一劫,碰见了苏家兄妹。

苏沐秋意外死亡,亡于叶修18,为了生计和陶轩签订了合约,10年,待遇蛮好的好叶修便同意了,这个合约花多少钱都不能解除,除非时间到了或者人死了都会解除。

叶修顺势被推为花魁出道,平时不咋会露脸,钱够了陶轩边会让他们开包间聊(露面的)。



前朝的势力怕叶修会被那群家伙为了他颠覆整个世界,绑了苏沐橙,表面上是隔壁青楼嫉妒嘉世里叶修的人气绑了苏沐橙,实际上确实朝上那群老家伙搞的鬼。

苏沐橙还是死了,被那群老家伙用意外事故字眼遮住了此事,联盟那群人还是会在嘴边挂着喜欢叶修,等你合约到期娶你,但他们并没有帮他翻案(他们不能,为了青楼一个之人,不清不白的杀了那几个大臣,权确实还不到位)。

叶修很恶心,他们之间就变得不冷不热,叶秋从战场归来,不但打听到叶修在青楼,还查出苏沐橙冤案,就拿着刀杀了在青楼帮忙捆苏沐橙的人,叶秋被贬了,一个不清不重的职位。

然后从别的世界回来看开了,花了三天给他们每人写了一封信,叶修私心让叶秋最先收到,可叶秋来得时候还是晚了。

三天后,苏沐橙一案被翻案,参与的人全都判死了。

全京城再也没人敢提叶修这个字眼里













别翻了,只是补个设定

你确定你不点个心再走,亲亲











有点虐的设定
























































把系统当成苏沐秋看,他当年和主神签订了契约,他能看见叶修过的有多水深火热,他向主神请缨,宁愿魂飞魄散也要把叶修送到别的世界散散心,最后主神答应了,他丧失了记忆,只有“送他去散散心刻在记忆里的”整个设定就全了。

虐到自己了..


































评论(8)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