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天天都要改的自我介绍

放个置顶!!(*^ワ^*)


日安~~~~~




这里瑾瑾,唔..可以瑾瑾,瑾酱(其实更可以叫瑾年年啦 年年我也不介意(=°ω°)ノ【唔..其实随便啦主要是都不好听qwq


💪💪可以的话叫我草莓也好啦🍓🍓



(因为不会写置顶一直没写,我偷偷康了别的太太的,这个格式就是抄的..


基本两天一更(搁置基本是身体不舒服《体弱多病的我(不该立这个flag的qwq

存稿很多的呀!(最少手头上也有七八个..(只有大纲...




呜呜呜..担不起太太跟大大的称呼,我就是个小辣鸡。【.....好吧,称呼随意吧(自暴自弃)




爱写沙雕短文发刀了都是在病或者是我在病时想到的。

还有单箭头(×)其实是爱写清水。


蟹蟹喜欢!(*^.^*) 亲亲~


平时写的都是all叶(爱死叶修辣个男人啦!,all太,宰右选手。剩下的基本都是一股劲上来就写的。【我吧基本什么都不雷但是吧..我除了all太之外的实在只码不出来【搞别的cp的时候会有种出轨的赶jio【...】


我偶尔会码文豪野犬乙女向(托腮)



all太真是比我想的难写,痛哭流涕【嗯,我会加油的

我每次写all太都觉得良心不安,我好ooc啊!!






好吧我变了,呜呜呜呜呜可以催更但别催我吃饭就是的了【没在减肥QWQ


如后缀,头晕但我就不想吃【作死小能手



初二狗(现在处于休学状态,身体缘故)




加油鸭٩(ˊᗜˋ*)و

(置顶基本是随时随地改)




新增:非常害怕被被讨厌 在察觉到被讨厌之后会删文锁文甚至删号。╭(′▽`)╭(′▽`)╯如果哪天all太的文不见了可能是我在冷静不用害怕的ww

m( _ _ )m我。就任性这一把……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