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不能吃辣的叶修


叶修:我不能吃辣的!!!

脑子:不,你可以的。

叶修:不,我不行!!

脑子:​试一试!!试一试!!不辣的!!

叶修:啊,真的吗??

手:跃跃欲试

脑子:我!真!的!没!有!在!骗!你​!哦!!

叶修:试一下。小心翼翼JPG.




00

辣哭JPG.





01​

其实作为一个地道的B市人不太能​吃辣还是比较正常的。

但一家四口​,只有自己不能吃辣就比较尴尬了..






02

吃年夜饭的时候会一度怀疑自己是亲生的吗?

​随手夹上一道菜就被呛得说不上话来

自闭JPG.




03

​“修宝,不好意思蛤。”叶母倒了一杯温牛奶道着歉




其实他们家平时并不会坐什么太辣的菜,但今天实在是太冷了...



说实话叶母也从没想过他真的会被呛成那样,她自己和叶父都不是吃不成辣的那种。





“咳咳,没关系的,妈。”叶修擦着眼泪和鼻涕。

“其实还好吧。”叶秋夹起那道菜

叶秋看着被呛得不清的哥哥眨着眼看着对方





04

​记一次兵荒马乱的世邀赛聚餐



“庆功饭?唉,这么麻烦?随便吃吃不久好了嘛。”



“不行,前辈。”喻文州神情镇定的拒绝了



“仪式感嘛。老叶你懂不懂啊?”黄少天接话道




“不懂,老了老了——”叶修感叹着



叶修站了起来,“我去抽根烟。”



“烟。”张新杰伸出手


“不是,新杰,我就抽几根,今天开心嘛。”叶修依依不舍的攥着烟



张新杰直接 从叶修手里夺过烟

“新杰...”




张新杰又递给了他几根




“少抽点。”

“谢谢,新杰,哥出去抽。”叶修看上去挺开心






“这么容易满足的嘛...”







“哟,菜都点好了。”

“你吃就行了。”苏沐橙把筷子递给了叶修说道




看起来还不错..叶修还是打量了一番

好吧,其实他怕吃到太辣的菜被辣哭可就丢人了







“咳咳咳!!!”吃了一会叶修故意避开了辣子多的菜,没想到还是被一道其貌不扬的菜辣到了




叶修吸着气,擦着鼻涕但没顾得着眼睛,叶修整个人眼圈、鼻尖、嘴唇都被辣的红烫烫的






黄少天下意识递了一杯冰水,最后还是被苏沐橙被拦下了。



一热一凉他回去准要拉肚子。




最后叶修哭唧唧的拿着杯温水[什么嘛,根本就没有用!!]






前辈,这个样子还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呢...






05

“叶修,你不能吃辣下次就早点说!”孙翔看起来有点冲的说到



“知道了,小朋友...”





孙翔本来想反驳小朋友这个称呼,但看了看叶修还红着的眼眶,以及四面八方的目光,“哼!”,他哼了一下变坐下了。





确实是很少见叶修吃辣,但他们基本都知道叶修吃辣会是这个反应。

06

联盟众:[怎么办,还想让他吃辣是怎么会是..]






=



我没有在搞黄色绝对没有!!!正直JPG.



作为一个小透明我也没想到我的备忘录里还能有十几篇all叶文(不算之前文的后续),就像这个很辣鸡但这是我一个月前的灵感...


所以我做个预告,主要是我怕我突然不想码了我可能也会压到下个月。


⒈叶修叶秋共用一个身体,是我之前记得双重人格梗,我有两个走向,主要是另一个太狗血了先放放...


2.王杰希视角,对这也是all叶,不过我写的是王大师,伞哥戏份不少!!!因为王杰希是阴阳眼设定。



评论(3)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