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关于叶修的自动回复“嗯嗯”

【少天/文州/楷楷/翔翔】



00


QQ上推出了自动回复功能,



叶修把自动回复改为“嗯嗯”确实省去了不少麻烦当然也惹了不少笑话。




01


黄少天是里面最最最奇葩的...




他跟一直回复“嗯嗯”的叶修聊了一晚上...



说的事不大不小叶修自己看一遍,一边看一边回复着他。








卢翰文一大清早就看看见黄少天在跟叶修发消息。





你问我为啥这么清楚,我还不聋!!!




黄少天的特别关心响了一早上!!!还有他时不时猥琐的的笑声...



哦对,黄少把叶前辈设为了特别关心。



不对!!!黄少你怎么也gay里gay气的!!!





卢瀚文后来想起这件事又一次问到黄少天,“你知道那是自动回复吧,黄少。”




“嗯。”他露出了他的小虎牙笑道




“那你为什么还...”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抬着头不知道在看着呢:“怎么能看不出来呢...换成平常他早吧我拉黑了,老婆(划掉)还真是无情啊!他怎么能这样对我!!!我可是一场几十万的黄少天!”



————『哪怕知道是自动回复我也愿意聊一晚上』



————叶修:上了QQ发现它炸了...





02



喻文州:“叶修在吗?”

叶修:“嗯嗯”



喻文州:“关于...”(我扯不扯出来...)


叶修:“嗯嗯。”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策略性的往后仰,自己用着自己最擅长的煮癞蛤蟆(划掉),难道叶修烦了....不可能!!!!!



喻文州试探性的发了个“?”


叶修:“嗯嗯”




本身凝重的表情变成嘴角微微上扬



自动回复...

有意思...




喻文州:“叶前辈,你喜欢我吗?”


叶修:“嗯嗯”


喻文州:“你要嫁给我吗?”


叶修:“嗯嗯”





过了一会叶修缓缓的打了个:“?”



喻文州:“不好意思刚刚出去了一下,没想到瀚文拿着我QQ发了消息,稍等一下前辈(*^-^*)”






————卢瀚文:???


————叶修:啧啧啧,没想到蓝雨的小朋友竟然喜欢我,哥魅力真大



————喻文州:嘻嘻





03

...



叶修:“嗯嗯”


孙翔:“你除了嗯嗯就不会说点别的吗?你这个家伙!!!”


叶修:“嗯嗯”


叶修上线发现孙翔和自己设置的自动回复吵了一架




单方面的...



叶修:“至于吗?孙翔小朋友你跟句自动回复吵了半个小时。”




后来句目击者称孙翔只要看见有人跟他发“嗯嗯”就生理上难受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唐先生所讲当晚孙先生上曾晚上大声吼过一句“你TM不要在嗯了~~~”




————叶修: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


————孙翔:我日(有苦说不出,难道是我真的计较过头了???

————《没错,下次还这样。》



04

王杰希发现叶修的自懂回复后

拿着行李跑去了兴欣



“至于吗?大眼,大老远跑来。”

“那今晚就勉强收留我吧!”




————《够骚吧》






05

周泽楷:“前辈,那个...我..不是..就是..那个...”

叶修:“嗯嗯”


周泽楷:“?”周泽楷整个人都有点炸


叶修:“嗯嗯”


周泽楷:“不是的前辈,我...”

叶修:“嗯嗯”




叶修上线就发现周泽楷跟自己的自动回复纠结了半天




叶修把江波涛和周泽楷拉到了同一个群

叶修:“小周,你说吧。”

江波涛:“??”

周泽楷:“qwq”




————江波涛:管我啥事






=

求评论要不我开个小号给自己捧场。(buyaolian)


昨晚睡了,这个设定补这里:


我开头说了省事就是主要原因,就那刘皓为例,以前总爱找叶修说一些屁话,麻烦但叶修也不能不回他吧,他后来想到一招把QQ退了自动设置定成“嗯嗯”,后来刘皓很少找他说过废话,也怕叶修回复他“嗯嗯”。“嗯嗯”就跟黑白一样白搭,但也很容易友尽。我给我闺蜜回“哦~”“嗯嗯”她后来不理我。qwq


有人找你说话你就一直回他“嗯嗯”长次依旧他还敢找你说话,他才是真牛逼。

评论(57)

热度(391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