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叶修:所以,女仆装的什么根本就不存在




00


叶修:“那个狗比提出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我要砍死他。”





01


没错叶修抽中了大冒险,任务是穿女仆装。



“呵呵,这里根本没有这种东西换一个。”叶修依然懒洋洋的做着,虽然看起来还有点嘚瑟





“谁说没有!”苏沐橙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一套女仆装



一件裙子、头饰、长筒袜、和一双皮鞋


...





02


穿吗?可哥本来就仅存的一点威严都要消失了...



怎么办....叶修坐在马桶上思考着



对了...,叶秋!!!



弟弟就是用来祸害的!!!!



03


“老叶怎么还没出来啊!!!”张佳乐坐在位置上嘶吼着

半个钟头了...




“在等等。”喻文州看上去就没有那么急


但他连水都端不稳的手暴露了他得心事




“我当然会等他,只是衣服有那么难穿的吗...”





周泽楷的呆毛翘得很高,但能看出来他十分的慌。



王杰希准备一会去厕所逮叶修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讨论相机的事




黄少天一个人坐在墙角嘴不啦不啦的说着话



孙翔一脸我去你妈的表情



唐昊跟孙翔一样都在烦躁着一会该怎么面对叶修



方锐猥琐的蹲在墙角笑着






04


“老老老..叶...?”方锐捂着鼻子确认着





“哼!”‘叶修’看起来谁都不像搭理的样子随便选了个位置坐下



可能因为长期不锻炼的原因,‘叶修’的皮肤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苍白,快到膝盖的长袜之上不知道藏着什么怪物。



说实话张新杰觉得‘叶修’是有点不对劲,




但他这身以上换谁自己身上自己肯定也不对劲的...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了....




05



“秋儿啊,能帮哥个忙吗?”


叶修拿着叶秋友情赞助的手机给备注为‘A叶秋’打了通电话




叶秋把放在耳边的手机放在了自己眼前,是自家哥哥打的电话啊...!




“怎么了吗?”叶秋又确认了几次回到



“呵呵,这不是大冒险输了吗?”




叶修他不会是要表白看,可我们是兄弟..


“等等哥,你让我缓缓。”




“呵呵,我在xx处第x楼的厕所里,路上你慢慢缓。”




“...”自作多情了...

原本准备签完这个文件就下班的叶秋被迫赶往此处。




06


“什么?!你大冒险输了要穿女仆装!”



“小声点蠢弟弟。”


“那你找我来干嘛!”




“我跟你说我觉得这事有诈,一上来就选住了我还是大冒险,正正好他们还真带身女仆装,哪有那么巧的事,还有...你有没有在听!”叶修跟打开话匣子死的跟叶秋吐槽着





“在!”哦,原来有人惦记我哥的屁股,联合他的几个“狐朋狗友”陷害叶修,让他穿女仆装好迷晕他那啥他

我要保护好我哥的清白的!




“哥,我明白了,我穿!”哥!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清白的!




“???”我感觉你明白的和我说的可能不太一样....




“尽量还是装成我的样子,算了,你不用搭理他们。”





“我知道了,哥!”叶秋的样子看上去像是要上战场

“额...”我表述的应该没问题,他...算了


叶修穿着叶秋的西装准备回去补觉。





07

“呵呵,某人在这睡得不错啊!”方锐与联盟众站在叶修的屋子里死死的盯着他



“嘿嘿~”看来蠢弟弟被发现了





“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的?”叶修疑惑的问道

“很简单,一眼都能看出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到





其他人看起来有点诧异,真TM会说



“怎么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是不是你我一眼都能看出来。”王杰希又开始说骚话了

“我比他们都早哦,前辈!”喻文州笑了笑说到




“老叶老叶我比他们都早哦!!!你别听他们胡扯!!”



“我...”周泽楷欲言又止

 

不是,现在是争这个的时候吗???又那么重要吗?



联盟众:很重要!!!!





08

叶修看着苏沐橙拿来的,

假发、女仆装、猫耳朵尾巴、黑长筒袜、皮鞋、脖子链

“不是,沐橙...”

“叶修哥,你大冒险还没完成呢!”



放过哥吧!!!










=

还翻,没了!!!


原本叶弟弟翻车那段我是要写的,头晕,算了:)


女仆装里还有个绑在脖子上铃铛链,不知道叫啥,我太孤陋寡闻了...

评论(3)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