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空楠】姐姐大人赛高!!


空助性转互穿




00


呀嘞呀嘞,我今天有不好的预感。





这是齐木楠雄起床后的第一个感觉。





01


“楠雄!!!早上好呀!!”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这个语气是空助能发出的,没错。



“早..”不对,女孩子!!!!!






好♂大...

(/ ▽\*)








“空..空..”想张口说话却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来





「“我快喘不过来气了,松开!!!」







所以...






女孩子的月匈部都是这么软的吗...?




齐木空子:这可是专属与楠雄的服务哦!






02


“对不起哦,楠雄我太激动了。”​空子终于松开他解释道




「这有什么好激动的,不是天天都能见到的吗?」齐木楠雄拿着纸擦着鼻血




{今天的楠雄绝对会比昨天的好。}①注

这是什么发言?!!





齐木空子神奇的看着他,刚想说话却被齐木楠雄打断





「不要误会只是上火了」死不承认就不会丢人了



“咦咦咦,楠雄竟然害羞了——”​





【请停止你的想法!!!呀勒呀勒,这都是些什么啊!!!!】窥到了空子的想法齐木虽然很慌但我不能倒!!!




“这难道是新的play吗?”​空子仔细的想了下问道


她看起来异常激动





​“鼻血是真的假的?”空子伸手碰了一下



齐木楠雄往后退了一步,她并没有​如愿摸到他。






​{唔..还是个欲拒还迎的人设,爱了!}

【明明只有拒。】



{害羞,傲娇没想到这种还能出现到齐木身上,我还记得他小时候..}


{呀嘞呀嘞,我并不是来听你的痴汉发言。}​





03


所以俩人真的忘了穿越这回事了




空子:我懂了是新的play


楠雄:没用的,她能轻易的接受设定,但她不信​





04​


“楠雄——”​空子坐在他腿上跟齐木的姿势为同一个姿势,双腿对向电视,她转过头勾住了他的脖子




“???人呢?”​我裤子都脱了你这样对我??





「幸好溜的快,我可不想来一个奇怪的play。」​瞬间移动到亚马逊河的齐木无情的想着




05


齐木空助:“爸妈,这里有旅游券!”​

齐木夫妇:“真是妈/爸的好儿子!!”





齐木空子:“爸妈呢?”

齐木楠雄*:“支走了。”​





=

(今天的楠雄绝对会比昨天的好。)


我的意思并不是这个时空比那个时空的好



齐木空助抖M通过被弟弟虐得到快感,齐木空子通过被贯穿获得快感...



谁说男孩子才能是攻的!!!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