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太】我是你们爸爸?!!(上)


​又名《我跟织田作撞人设的一天》《我培养了一群文豪》

欧欧西是有的。吧


​00

穿..穿越了​,



刚醒来的太宰治意识到自己的情况​。


什么也确定不了​,但....



现在应该是在做梦的叭!!!





01

“粑粑...”男孩噘着嘴泪眼朦朦的叫到。

他趴在床边小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胳膊。

这确实没有任何问题,他要是不顶着一张森鸥外的脸就更好了。




!!!!!!!!



wc,这谁啊??!?

我跟森欧外的儿子?!!!!!!!!



有点鹅心。



怎么可能!!!!!!!!!!!!!


这个猜想太可怕了!!!!!!!!!!!!!!!




02

虽然脸上挂不住,但还是尽量保持着正常,让自己的脸看上去不那么扭曲。




“森鸥外...?”太宰治没有来得及看房间的摆设,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这该不会是森鸥外跟蛞蝓合伙弄得就用来看我笑话的吧。



不可能吧,他俩那么闲的嘛?【虽说中也确实有可能...【污浊警告



“嗯,粑粑...,我.我想跟你姓。”他的眼里并没有任何的虚伪笑意,眼神里是满满的认真。

还有一丝小心翼翼。



沉默了一下想不出所以然的​太宰治与森鸥外面面相觑。

“粑粑,去吃饭吧。”​森鸥外打断了这片寂静。

唔...差点忘了自己是来叫粑粑吃饭的啦。




“乖,先出去粑粑马上就去吃饭。”​太宰治露出与平常一般无二的笑容。


​森鸥外好像是被这个笑容怔住了。




“粑粑,快点哦!哥哥们还在等着你呢。”森鸥外叮嘱了一下太宰治便啪嗒啪嗒的跑出去了,出去的时候还顺带把门也关上了。



​话说今天粑粑好奇怪啊,以前从来不会这样不自己笑的。



哥哥?自己还有鹅子?(儿子

话说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

有一瞬间真的觉得森鸥外是自己鹅子....好鹅心!!!!!!




03

太宰治​恹恹的走下了床。

这个房间里可能最显眼的就数那个书架了。

这也不像个书房啊..?



明显是卧室但是这家伙这么奇葩的嘛,在卧室里放书..?





太宰治蹲了下来看书名《逆行》、《富岳百景》、《女生徒》、《奔跑吧,梅勒斯》、《新哈姆雷特》....等等还有一本试阅版的小说叫《人间失格》。




作者:太宰治。

咦,这个世界自己是作家...?




太宰新奇的往上看着,《D圾杀人事件》、《心理试器》、《人间椅子》、《黄金面具》、《地狱的滑稽大师》、《化人幻戏》...等等。



作者:江户川乱步。



他抽出一本书翻开粗略的看了几眼,推理小说。




这个世界大家都变成了作家嘛..?有意思...

还有安吾、费佳、与谢野、宫泽贤治、国木田、中也。【不想打全名



还有织田作之助....

真好啊,这个世界他成为了作家呢...




​04

太宰治并没有取下织田作的书,

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最后他打开了门,

阳光​照在他身上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喜色。

甚至有点得意。

凭直觉摸到了​客厅,餐桌上围了一圈小朋友(...)

不会都是自己鹅子...?这个身体的主人也真是个神人呀。​



有​小中岛敦,

​小谷崎润一郎,

​小谷崎直美,

​小芥川龙之介,

​小樋口一叶,

小泉镜花,

小森欧外。



​05

​中岛表示:“太宰先生,你为什么今天起来这么晚啊?”

“昨晚睡的晚。”​太宰敷衍到。

中岛以及众人表示可以适当歇歇的,不用那么辛苦。



虽然太宰治在屋子里发现了上吊的好地方,但为了不破坏大家对自己好爸爸的印象太宰治决定看完​织田作的书后再说别的。(这两件事有关联嘛?(给自己找借口的太宰治




在走回卧室的路上被小芥川拦下了。


“父亲,我一定会超过你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芥川奶里奶气的说道,眼里还喊着泪花。



“知道了。”太宰心情颇好的应到。



说完转身离去了。



“龙之介。”好像是樋口追了过来叫到。


06


果然看不明白...看了一会就泄气的太宰治还是决定找条河冷静冷静。




不过这里还是横滨,好像在起这里黑手党的存在都是犯法的,而且这里没有异能力的存在。




真好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个个都神采奕奕的。




怎么哪里都有人啊!?


终于找到了一条隐蔽的海太宰治却发现周围都是人。



现在跳的话一定会有人把我捞上来的的。



太宰只能气鼓鼓的盯着那条河。



07


“你把我叫来这里干什么?”中也一大清早被江户川乱步一通电话吵醒。


突然越自己在这条河里见面,有什么是不能在电话里讲吗?非要来横滨说。


中原中也机器烦躁站着。


他现在还不想见到太宰治这个男人,所以他基本不会来横滨。



要不是他说这是有关太宰治的性命他才不会来。



乱步并没有说话,示意让他看下那条河里。



有..有人。


中也深吸了一口气仿佛不是去救人而是去揍人的样子。




??????????????


怎么是太宰治这个家伙,中也摸了一下脉搏,还好,还活着...



太宰治发觉又有人救了自己,睁开眼就看见眼圈红红的中也。


???????????他为什么会哭自己死了他应该会很高兴的。



“混蛋你就这么想不开去跳河?”



=

我以为我一章就能补完全部设定的有点尴尬蛤。


手握叛逆少年剧本的中也【因为他跟老父亲太宰表白,结果太宰说那只是父爱【?】


我:“为什么你把聪明的都支走了?”【写书的是成年组


自己:“我怕太宰治活不过这一章。”

他们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不是"太宰治"我还写什么。


我:“?那森欧外是怎么费事?”

自己:“你不觉得一觉醒来你的前上司趴在你床边叫你爸爸不是很刺激的嘛?而且我把他年龄调小了看不出来的。”

我:“好骚..【捂嘴”

【在线精分..?


其实我还想到了一个联动就是老父亲太宰【?】穿到原世界里,


还有我想用这个设定写首领宰穿越【.】不想吃刀🔪啊!


我还有一篇我是你们儿子的想法跟这篇是同一个系列的,但因为粑粑跟儿子的关系不【纯【洁导致我觉得过不了审,我想放弃

评论(9)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