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all叶】感觉自己被变态盯上了①


*路人学生叶​

*除了有论坛体还夹杂故事

【】里面的是与现实同步的事情







【娱乐/八卦】​我最近感觉有变态跟着我?想来求助一下。

1L 叶叶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是错觉,我跟我舍友一起的时候也能感觉到他,但我舍友表示是我多虑了,根本就没有人。





2L

咦,快集合了呀姐妹们人命关天的事!!!





3L

要不叶叶(?)你来瓶防狼喷雾,我最近发现了一款超好用的防狼喷雾。




4L

​叶叶(?)感觉又被冒犯到。苦笑JPG.





5L

现在想想我好像被占了便宜。​




6L叶叶

防狼喷雾吗?​我想想。






【叶修看了看​3L的回复,其实吧,他一个大男人随身带防狼喷雾,有点gay。

哦,对了,gay这个词是叶修在他们班女同学那里学来的,哦,对了她嘴里还成天念叨着黄少天喻文州和周泽楷以及江..江.唔,不知道是那条江的家伙。




黄少天喻文州跟​他是室友所以他知道谁,周泽楷虽然跟他们不在一个班但校草嘛,他也知道,还有一个叶修真的忘了。



她嘴里成天​念叨着喻黄、周江事真的!!!!还有黄少天跟喻文州撒娇的时候还有周泽楷讲不出话找江翻译的时候她都会尖叫的说到“gay里gay气的!!!阿伟死了!!”之类的。

gay可能是娘吧..

江波涛:不配拥有姓名。】





7L

喧哗取众。



8L

我怀疑你们实在打广告但我没有证据。狗头JPG.




9L

7楼非要把人想的这么阴险吗?编排一段​故事来骗网友,有这么闲的人吗?网友转头就忘了,这你告诉我有什么意义,就算楼主真的是来博关注博同情的网上有一堆圣母安慰着他呢。还真是劳烦你老打呢四个字了。




10L

虽然我觉得我一点歪楼,甚至冒犯到你,但我还是要问一下小叶叶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11L

?不是这有什么关系吗?



12L

你们难道没看过一个新闻吗?就是一男子潜入另一男子的房间藏在了床下,犯人都把男子扑倒了才发现他是男的,男子直接擒住了犯人,送警局了。




13L

唔..,那最后判了多久?



14L

判个屁,最后就赔了钱,而且因为都是男生不能定为强奸未遂。最重要的是律师说犯人只是想拥抱一下男子,差点当庭释放了。





15L

QWQ所以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




16L

突然觉得裆下一凉。




17L

hhhhhhh~





18L

我觉得屏幕前一定有男生一脸震惊的看了看自己的菊花吧。

19L叶叶

,,,我是男孩子




20L


!!!


21L


!!!


​22L


!!!


​23L


!!!



​24L


!!!




25L

唉,最坏的结果,你要是女孩子解释起来很简单,直接向附近的说出你的请求​,就说“”

感觉有人跟着自己很害怕”,这样你调监控就很方便了,当然如果你要长的好,店员应该会帮你的。


男孩子嘛,“你想多了,不可能有人。”​“你一个大男人还这么敏感。”“你一个大男人怂什么怂,冲哈!”“你在想屁,不跟美女跟个臭男人,眼光不好。”反正就已各种理由拒绝。




26L

真实,​而且我觉得又被冒犯到。




27L​

虽然是男孩子,但带瓶防狼喷雾应该没有那么不正经吧,心动不如行动起来,冲压爷爷!!!!




28L

不是你们真的不是来推销防狼喷雾的吗?我竟然可耻的心动了...​还有楼上的输入法真有毒。





29L

被占便宜了...




30L

楼主不说下具体情况,我就有理由怀疑上面的都是水军。



31L

水军!?



32L

水军!?

​33L

水军!?



34L

水军!?



35L

水军!?

36L

难道三十楼说对了,所以你们才这么激动?




37L

并不是第一次在别人嘴里自己活得有你价值了。



​38L

+1


39L

+1



40L

+1​



41L叶叶

我刚刚去上厕所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回复我...





【说实话喻文州也没想到叶修把贴吧上锁了,一般来说他是不会对任何软件设置保险的,他并不在意。

他是在询问什么事还是被察觉到了..应该没有吧。】






42L

感觉叶叶想在校的大学生..




43L叶叶

这都能看出来好厉害!!!




44L

这很厉害吗?我觉得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45L

被夸奖了,害羞。一般来说小学生初中生可能会第一时间告诉自己家长或老师,高中生嘛,我不觉得他们有这个闲心来贴吧里求助,只有大学生会跟朋友确定一下,同样会上网咨询很少会有告诉家长和老师的​。请叫我福尔摩屎。




46L叶叶

我觉得我大概是从来到ry大学开始吧,我记得我有一次没忍住追了上去,但我只看见ta穿着黑衣服,最后没追上碰上了z姓的和h姓的学长,他们也没看见..事后想想还是太冲动了..



47L

确实是。


48L

你想想ta为什么躲你,可能认识你..!



49L

楼上说的根本就是屁话,逮到ta了就直接送警局了好吧,让叶叶发现是谁跟着他​,这还能叫跟踪?





50L

怎么说,我本来还以为只是博热度的,没想到好像很真实...​




【寝室的几人自然观察到叶修拿到手机钻在被窝里玩的情况,之前绝对不会这样的。】





=

无奖竞猜z和h是谁。


怎么说呢,跟叶修是舍友只看看他的手机注意着他的动向,甚至是晚上爬在叶修床边看着他,我不信我不信他们只做这些!!!


脑子:我不信!!!!

手:不信拉倒。

当然舍友不止喻黄。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