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年

太宰治:“我对钱没有兴趣。”

/首领宰绑定了一个花钱系统重生的设定。(一个完全为了宠宰写的系统)

/道与德的绑架一事(ooc预警)




01


“叮————这里"魄系统" 亲亲。需要绑定我吗?只要你会花钱我就能实现愿望。”


快~来~绑~定~我~哦~


“幻觉……?”太宰听到之后迟疑的说道。


他揉了揉眉心,工作实在是太忙了,都出幻觉了呢。


“我不是幻觉!我叫魄!系!统!绑定我能帮你实现愿望哦!”系统般的声音却一直强调着。




“不要。”坐在港口黑手党最高层的太宰怔住了一下一口回绝了。然后继续阅读文件了。


“不是,我————”原本还想在多做解释的魄系统停止了说话,就像没存在过一样。


声音停了以后,太宰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原来真的有这种系统呢。他以为只是故事。太宰拖着腮帮子惆怅了一下。他离开了那高高在上的首领位置,悖逆着远方。外面是一片繁华景象。




.....


离死亡不远……




3

2

1

0……


在快要落地的时候太宰脑子里传来了“叮——”的一声。


幻觉吧……


忘了这一切吧……


我是谁……

他们又是谁……


他又是谁……为什么和我长的那么像


太宰眼前浮现了自己与武侦宰的记忆……两者交织了……



啪————梦碎了……


不,记忆全碎了……



02


“叮——绑定成功。”



……?十四岁的太宰在听到声音后默默打出了一个问号。




这什么东西啊?在我脑子里。啊好有意思啊!太宰短暂的对他起了兴趣。



“宿主——我叫"魄系统"很高兴能绑定你!”系统音在太宰脑子里显得格外的刺耳。


“好的魄魄,所以我需要干什么嘛?拯救世界?”处于青春期的太宰破有兴趣的打趣到。



“……”

“宿主喜欢拯救世界……?”


太宰感觉他有点不可置信。


“唔如果是拯救世界的任务的话应该会很容易死掉的吧!!”太宰星星眼的说道。


“并不是的,你只需要花钱。”魄系统无情的打断了太宰的幻想。



“什么嘛……好没意思哦。”丧失兴趣的太宰开始脑嗨嗨自杀方法。


“没意思?!花钱也有学问的好嘛??!”魄系统不可置信的回答到。



算了……还想挣扎的魄系统放弃了。还是等他自己了解了自己以后在聊吧。哼。



03


太宰不知道从哪里捡来了一把冰凉的匕首,一向怕疼的他直接抚摸这它。太宰格外的激动,他觉得他就应该终结在这把刀上。



甚至晚上睡觉都要放在床边。



痛死了啊啊啊!这是刀叉进心脏的第一反应……


濒死边缘的太宰感受到了一阵温暖。



“这里是天堂嘛?”回光返照的太宰眼前都是白光。


“咳咳咳咳宿主 我把你救回来了哦~”


十四岁的太宰表情有些龟裂……他都快要疼完了你给我救回来了……???!


“没错哦,在你完成任务之前我都能复活你的哦~~”


太宰听着脑子里的声音忽然觉得有些头疼了。


“不过不过嗷——你要是成功完成任务了我就可以帮你魂飞魄散了——”




???????!狗东西不早点说害的我疼了半天。




“花钱能有什么难的。”做精太宰丝毫不慌的看着钱的数目。



但他不知道还有第二波或者更多……。



04


“太宰君难道真如外界所说……?”被商界大boss包养了


日常不明白自家下属货币的来源,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头疼。是好事港黑早期在没缺什么钱,但他可欠的不少人情呢,而且这笔钱的背后真正的人也有这不稳定的因素。


“不如杀掉他继承遗产。”森鸥外思索了一下说道看起来丝毫没意思到嘴里说的是那样恐怖的话。



“开玩笑的。”



05


坐在武装侦探社里的太宰手里偷偷藏着一把手术刀,穿着与往常一样的风衣却露不出以往的笑容了……


(出来,我们聊聊)太宰没开口说话直接内心喊到。


“…………”(瑟瑟发抖JPG.)

“你怎么恢复记忆了……?”



(啧,记忆早就松动了,我之前一直在试探。)


多没错,倒带重来的首领宰恢复了记忆。这里的横滨已经变得很陌生了,对于首领宰而已确实这样。


“……”


其实魄系统并不能复活濒死的人,他只能倒带……十四岁那一次谁知道太宰注意到了吗。


或许吧。

魂飞魄散是真的,强制被道德绑架也是真。





……



“不要——”系统说道。


在太宰十四岁之后就没轻易尝试必死的自杀。


倒带机会一共三次……或许该结束这一切了。




=


心情不好原本的沙雕文叫我写的崩了(魔幻魔幻)


@_@虽然昨晚成功的写懵了自己但二更可能没有了(我已经摸了三百字了),太烂了我还是继续咕吧。(缩起来)


@_@我以为晚上喝了葡萄糖早上回好一点结果还是那么晕。(靓女叹气)

……?为什么我发的时候突然觉得这是某点男主的配置呢。嘎。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